中国记者在首映前透露了新的现代家庭轿车

时间:2020-11-10 10:48:26来源:
导读中国记者在首映前透露了新的现代家庭轿车。现代Mistra正在为世代变革做准备-一种针对本地市场的模型,该模型比Sonata小且便宜,并且被认为

中国记者在首映前透露了新的现代家庭轿车。现代Mistra正在为世代变革做准备-一种针对本地市场的模型,该模型比Sonata小且便宜,并且被认为是其预算替代方案。

新的现代Mistra的尺寸由中国工业和贸易部公布:轿车的长度增加了70毫米,达到4780毫米,宽度和高度略有减少,轴距保持不变-2770毫米。该模型可能保留了上一代i30掀背车的拉伸前轮驱动底盘。

车身是全新的:前端的设计在当地Creta之后风格化,Mistra的轿跑车式轮廓和船尾与“旧”奏鸣曲相似。散热器格栅有几种设计选择:外观取决于发电厂和设备的类型。

现代Mistra的内饰发生了变化:尽管新产品未提供用于选择驾驶模式的按钮面板,但内饰仍根据中国奏鸣曲的样式量身定制。但是四辐式方向盘是新的,虚拟仪表板已经出现,并与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屏组合成一个单一的复合体,因此空调单元变得对触摸敏感。

众所周知,“第二”现代Mistra将收到新的1.5升170马力涡轮发动机-该装置将取代175马力“涡轮四” 1.6 T-GDi。自然吸气的143 hp 1.8发动机将保留在产品阵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