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完成了对S级迈巴赫的测试

时间:2020-11-11 10:55:29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已开始对S级轿车的最豪华改装进行最终测试,它将以迈巴赫(Maybach)品牌发布。Carscoops发布了间谍照片,显示伪装极少的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已开始对S级轿车的最豪华改装进行最终测试,它将以迈巴赫(Maybach)品牌发布。Carscoops发布了间谍照片,显示伪装极少的汽车。据他介绍,新颖性的首映将在今年11月底之前举行。这款车很可能会在11月20日于中国广州的一次展览中首次向公众展示。

在整体尺寸上,新颖性超过了普通的S级。此外,该车还将获得一个带有垂直板条的新散热器格栅,后立柱上的迈巴赫标志,镀铬装饰以及另一个GLS风格的排气系统。

沙龙的照片尚未公开。根据Carscoops的说法,该车将配备带按摩功能的豪华座椅,后排乘客平板电脑和众多舒适功能。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所有技术特征仍然保密。根据非官方数据,新发动机的范围将包括6.0升V12汽油发动机。单位的力量将是630马力。同样,不排除4.0升V8装置的返回功率为503马力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