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22年开始起亚和创世纪车型配备Nvidia Drive AI联网汽车平台

时间:2020-11-11 10:55:29来源:
导读 从2022年起,现代汽车集团将为所有现代,起亚和创世纪车型配备Nvidia Drive AI联网汽车平台。它已经成为最新Genesis GV80和G80型号的多

从2022年起,现代汽车集团将为所有现代,起亚和创世纪车型配备Nvidia Drive AI联网汽车平台。它已经成为最新Genesis GV80和G80型号的多媒体复合体的基础。人们希望将其扩展到从高级到经济舱的所有汽车。该系统将不断发展。在这里,它被承诺为“具有AI的单个多功能信息空间,并且可以对组的机器进行不断更新”。这些下一代多媒体将由软件定义,这将减少控制各种功能(从气候控制到音乐)所需的电子单元的数量。

Nvidia Drive Xavier自动驾驶仪已经在大脑中使用了Nvidia Drive单词组合。新平台类似于该系统,因为在名为“处理来自汽车本身及其周围的大量数据”的任务中。

Nvidia Drive平台是硬件和灵活软件的组合。现代汽车表示,基于它的多媒体综合设施将使该集团的汽车能够访问网络服务,并支持音频,视频,导航,通信和人工智能。

英伟达的产品将用于创建一个有前途的互联汽车服务平台(CCSP)和现代汽车集团自己的CCOS(互联汽车操作系统)操作系统。后者将能够处理来自多个传感器的信号,使用深度学习,基于驾驶员的意图和福祉提供智能服务,并在汽车的整个生命周期中保持不断的软件更新,包括用于安全系统和数字设备的软件。该小组强调,这只是与Nvidia合作的一个方面。因此,共同开发的新一代数字驾驶舱将于2021年底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