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Yaris混合动力车重新设计的悬架确保了惊人的精度和平稳的行驶

时间:2020-11-11 10:55:28来源:
导读这是TNGA-B平台上的第一款汽车,它保证了独特的样式,紧凑的尺寸,高度的实用性,控制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得益于新的第四代混合动力系统,该

这是TNGA-B平台上的第一款汽车,它保证了独特的样式,紧凑的尺寸,高度的实用性,控制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得益于新的第四代混合动力系统,该车辆可提供116马力的动力,低二氧化碳排放量(85克/公里)和每100公里(联合循环)3.1升的经济燃油消耗。

重新设计的悬架确保了惊人的精度和平稳的行驶。

全新的第四代Yaris是一款能够满足城市生活方式要求的汽车,同时,在乡村道路和高速公路上行驶也很有趣。

它被创建为可以在城市拥挤狭窄的街道上行驶的舒适汽车,因此它具有紧凑的尺寸和同类中最佳的转弯半径之一。同时,新的Yaris拥有宽敞,舒适,高品质的内部装饰,配备了所有必要的设备,可实现高质量的智能手机连接并畅通无阻地访问信息。

丰田对新型Yaris的雄心壮志得到了以下事实的支持:首次将丰田的New Global Architecture哲学TNGA以GA-B模块化平台的形式应用到紧凑型汽车上,并在该平台上建造了新型Toyota Yaris。该架构通过低重心和坚固的车身在增强Yaris的动态性能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它也使设计师能够创作出更具个性,更具表现力,吸引力和外观的汽车。

新车型配备了第四代丰田混合动力总成,可更有效地利用燃料,降低排放并加快长途行驶。

实际上,新的Yaris在城镇周围旅行时可以像电动汽车一样长时间无排放运行,而不必担心充电量和续航里程。

丰田Yaris巩固了其部门领导者的声誉,再次提高了标准。现在,新型号可提供可选的Toyota Safety Sense。这进一步强调了丰田汽车对改善道路安全的承诺。

借助这些系统以及明显更强大的GA-B车身,丰田计划使新款Yaris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紧凑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