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正在准备12款新SUV

时间:2020-11-11 10:55:27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的美国分部透露了提前15个月发布新产品的计划。到2021年底,将有12种新的和更新的跨界车以及现有车型的N个版本进入市场。该公司承

现代汽车的美国分部透露了提前15个月发布新产品的计划。到2021年底,将有12种新的和更新的跨界车以及现有车型的N个版本进入市场。

该公司承诺向市场推出带有内燃机,轻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电动汽车的升级版车型。至于N线和N的“收费”改装,到2022年底将有七种此类车型上市。新的索纳塔(Sonata)先前收到了N版本,随后是伊兰特(Elantra)N和图森N线(T Line)。

此外,Kona车型还承诺提供N版本:这样的跨界车很可能会配备两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容量约为279马力。同时,科纳(Kona)系列只有N Line变体,具有车身颜色的车身套件,分离器和18英寸的车轮。

同时,在正式首映前的照片中显示了更新的现代ix35跨界车的内部。这种新颖性应该在今年11月首次亮相。该车将获得丰富的技术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