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新阵容中的第一个成员将是功能强大的N Line顶级版本

时间:2020-11-11 10:55:26来源:
导读我们将提醒您,在9月,举行了第四代现代途胜的发布会。与之前的车型相比,该车发生了重大变化,并获得了新设备。不久之后,该阵容中的第一

我们将提醒您,在9月,举行了第四代现代途胜的发布会。与之前的车型相比,该车发生了重大变化,并获得了新设备。不久之后,该阵容中的第一个成员将是功能强大的N Line顶级版本。

到目前为止,这家韩国公司只发布了几张有关“热门”新闻的照片。标准的Tucson本身看起来非常快速且具有侵略性,因此设计师没有太多的想象空间。在前面,有一个新的保险杠和一个更大的下部进气口。

后保险杠也发生了变化。灰色扩散器已经变宽,此外,转向信号的装饰方式也有所不同(它们已从灯单元上取下并安装得很低)。但是就排气系统而言,您不能说这是一条N线:它具有与常规图森相同的双排气管。

该公司的技术特征尚未公开。图森N线很可能从索纳塔N线借用动力总成。回想一下,它使用的是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294马力。和422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