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人在选择二手车时更喜欢带汽油发动机的汽车

时间:2020-11-11 10:55:25来源:
导读 10月,从国外进口的3 88万辆二手车被转移到乌克兰的车牌上。这是一年前的近一半半,并且是自今年年初以来的最高记录。我们将提醒您,乌克兰

10月,从国外进口的3.88万辆二手车被转移到乌克兰的车牌上。这是一年前的近一半半,并且是自今年年初以来的最高记录。

我们将提醒您,乌克兰在10月购买了8400辆新车。因此,进口二手商品的注册量超过新车市场近5倍。

十月份登记的外国二手车的年龄结构如下。

5岁以下的汽车占总注册量的30%;同样的30%的有盖汽车是6-10年前生产的;10月份,年龄超过10岁的外国汽车占二手车注册的40%。

乌克兰人选择用过的外国汽车,更喜欢带汽油发动机的汽车。在十月份,有超过一半的此类汽车(58%)。柴油车的份额为29%。每十分之一的二手乘用车都安装了天然气设备,上个月获得了乌克兰的登记。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占所有进口二手车注册的3%。

本月最受欢迎的二手车是雷诺梅根(Renault Megane)。十月份,乌克兰人登记了2,423辆这种型号的二手车。

第二个是大众帕萨特(Volkswagen Passat),在2022年一个月内,帕萨特(Passat)改用乌克兰数字。

排名第三的是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其结果-1996年清关并登记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