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代的路虎发现SUV没有赢得大众的喜爱

时间:2020-11-11 10:55:25来源:
导读最新一代的路虎发现SUV没有赢得大众的喜爱。在美国,销量保持在同样出色的水平-在2018年和2019年,美国人仅购买了19,026辆汽车。但是,在欧

最新一代的路虎发现SUV没有赢得大众的喜爱。在美国,销量保持在同样出色的水平-在2018年和2019年,美国人仅购买了19,026辆汽车。但是,在欧洲,需求显着下降:如果前一年的流通量是13,120,那么过去则是9766。客户是否对外观感到满意?las,这方面计划的重新设计从根本上没有改变。Discovery收到了新的LED光学元件,重新设计的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不同的车轮和新的车身颜色。此外,该系列还提供了带有黑色外观装饰和原始光盘的R-Dynamic版本。

英国的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订单。基本型汽车的价格为53,655英镑(70,800美元),尽管改款前的SUV现在可以48,640英镑(64,200美元)购买。带有2.0汽油(300 hp)的版本的改革前SUV的价格为65,800美元起。

D250的柴油版本在8.1秒内加速到100,汽油P360在6.5秒内得到48伏启动发电机的支持。为了进行比较,使用249和340力的电动机进行的预造型修改分别在8.1和7.1 s内进行了相同的练习。

机舱前面板的结构相同,但是中央控制台上安装了更好的Pivi Pro多媒体系统的11.4英寸显示屏。这个复杂的设备运行速度更快,经过培训可以自动“无线更新”,并且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成为朋友,并且可以与两个LTE调制解调器一起使用。现在,中央通道上的按钮越来越少,并且出现了电子控制杆来代替变速旋转洗衣机。为后排乘客分配了新的座椅,这些座椅具有改进的侧向支撑,更长且更豪华的枕头,并且导流板从中间支柱转移到了前扶手箱的背面。

标签:路虎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