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已经发布了新的Swace的详细定价信息

时间:2020-11-12 10:44:03来源:
导读 铃木已经发布了新的Swace的详细定价信息,以及在上市前推出的丰田卡罗拉Touring Sports的更新版本。新款铃木Swace专门采用混合动力传动系

铃木已经发布了新的Swace的详细定价信息,以及在上市前推出的丰田卡罗拉Touring Sports的更新版本。

新款铃木Swace专门采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SZ-T和SZ5有两种装饰级别,起价为27,499英镑。这比捐赠该车型的基本款丰田卡罗拉Touring Sports高出1149英镑。

为此,您可以购买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七个安全气囊,双区域空调,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加热的前排座椅和方向盘以及带动态雷达的巡航控制系统的入门级Swace SZ-T。

SZ5类增加了诸如智能门锁,简单的智能停车辅助系统,前后停车距离传感器,盲点监控器,后方交叉交通警报以及带无线充电板的中央控制台等功能。

新款Swace会为买家提供7种不同颜色的选择:白色珍珠水晶光泽,超白,贵金属银,黑云母,深蓝云母,幻影棕色金属和氧化铜金属。

紧凑型旅行车可容纳596升行李空间。通过折叠第二排座椅,可以将其增加到1606升。行李箱本身具有活动地板,在该活动地板下方隐藏了一个额外的行李箱。

动力来自丰田公司熟悉的1.8升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120匹马和71马力的电动机。和3.6千瓦时的电池。二氧化碳排放量估计为99克/公里。

标签:铃木Sw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