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宣布了一项针对其Dayz kei汽车的广告活动

时间:2020-11-12 10:44:02来源:
导读 日产汽车宣布了一项针对其Dayz kei汽车的不寻常的广告活动:该汽车的小型副本将变成猫屋。该公司将把日产Dayz汽车形状的宠物屋放置在覆盖

日产汽车宣布了一项针对其Dayz kei汽车的不寻常的广告活动:该汽车的小型副本将变成猫屋。

该公司将把日产Dayz汽车形状的宠物屋放置在覆盖整个日本的Mocha连锁猫咖啡馆中。广告活动中所谓的信息:新的密匙车非常易于操作,甚至猫也能操纵它。但是,以防万一,日产汽车正式警告车主有关将猫咪放在真车方向盘上的危险。

日产Dayz在关键汽车领域进行运营,也就是说,它以紧凑的尺寸和660 cc的小型发动机而著称。同时,在国内市场上,即使是在价格合理的装饰水平上,Dayz仍配备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它包括车道控制辅助系统和具有骑行者识别功能的预防性制动辅助系统;在上坡和“智能”前视光学系统启动时的辅助系统;在昂贵的版本中,添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