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eHybrid的价格已经公布

时间:2020-11-12 10:44:02来源:
导读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已经在中国订购。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开始接受其在中国的新型混合动力跨界车大众途锐eHybrid的订单。轿车起价为67 98万元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已经在中国订购。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开始接受其在中国的新型混合动力跨界车大众途锐eHybrid的订单。轿车起价为67.98万元。

回想一下,大众途锐eHybrid是公司为减少向大气排放有害气体的计划的一部分而开发的。该车由基于2.0升EA888涡轮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装置驱动。该设备的总输出功率达到370 hp。和700 Nm的扭矩。8速自动变速器用作变速器。

有了这样的捆绑,跨界车能够在5.7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 / h。途锐eHybrid最多可行驶58公里,最高时速仅为140 km / h,这是通过电动牵引实现的。

规定在一个完整的油箱上,跨界车能够行驶约1,000公里。途锐eHybrid的平均耗电量为每100公里2.3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