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兰博基尼Jarama GT诞生50周年

时间:2020-11-12 10:44:01来源:
导读 今年是兰博基尼Jarama GT诞生50周年,这是1970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Jarama的名字来自马德里北部,以斗牛而闻名。该车是Grand To

今年是兰博基尼Jarama GT诞生50周年,这是1970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Jarama的名字来自马德里北部,以斗牛而闻名。该车是Grand Touring 2 + 2概念轿车的最新版本,前排装有4.0升12缸发动机。它基于以前的400 GT和Islero,保留了相同的机械布局,但具有Marcello Gandini设计的轮廓,使用斜线更符合70年代的风格趋势。

底盘和制动系统也进行了更新-所有制动器均为盘式制动器,前排制动器也通风。轨道宽度增加了10厘米,达到1490毫米。车轮是15英寸Campagnolo镁合金。

发动机配备了六个Weber 40 DCOE双筒化油器,是久经考验的兰博基尼V12,每排有两个顶置凸轮轴,功率为350 hp。最高时速为260 km / h。

内饰已成为豪华的标准,皮革装饰,空调和舒适的跑车内饰。也惊奇相当宽敞的树干。

1972年日内瓦车展之后的Jarama生产扩大了365 hp版本的Jarama GTS。发动机罩上有横截面进气口,前轮拱后面有两个出气口。在内部,它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仪表板,采用了新的仪表,并且前排座椅的形状有所不同,从而增加了第二排座椅的容量。

总共生产了328辆,但是Jarama成为了兰博基尼历史上的重要车型,不仅因为它的美丽在过去的50年中没有失去魅力,而且还因为这是最后一次使用前置引擎进行的巡回演出。在品牌的型号范围内。从现在开始,除了LM 002和Urus SUV外,兰博基尼汽车将只具有后置发动机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