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承诺在两年内降低其整个电动汽车生产线的价格

时间:2020-11-12 10:44:00来源:
导读 在纯电动crossover MG ZS将会由小型电动掀背车,其中,作为MG承诺的头部,将在正常价格(大约$ 35,000)来提供连接。MG承诺在两年内降低其

在纯电动crossover MG ZS将会由小型电动掀背车,其中,作为MG承诺的头部,将在“正常价格”(大约$ 35,000)来提供连接。

MG承诺在两年内降低其整个电动汽车生产线的价格。这家中国公司已经确认了其雄心勃勃的计划,即提供一款将成为其技术旗舰的全新花冠尺寸的电动汽车。根据其定价方法,新的MG ZS EV(今天的定价为40,990美元)可能在35,000美元以下。

将会有电动掀背车。它将低于4万美元。这将只是花冠大小的电动汽车。比MG3小。在2022或2023年,MG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Peter Chao在悉尼举行的ZS EV展示会上透露了有关新型电动城市掀背车的新细节。

Chao故意没有说明何时将汽车建造在专用的电动平台上,而不仅仅是现有模型的电动版本。Chao是MG电气化计划的坚决支持者,MG是上汽集团在中国的大型电池集团的一部分。

如果人们能够以合理的价格驾驶电动汽车,他们就会喜欢电动汽车。您不能强迫人们购买该产品,这是另外的20,000美元。你不可以做这个。电动汽车是完全不同的事情。您必须说这是相同的价格,但产品要好得多,”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