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美国推出了一项独特的贷款计划

时间:2020-11-12 10:44:00来源:
导读福特在美国推出了一项独特的计划,通过该计划,您无需支付一分钱,即可获得2021年的F-150皮卡。贷款的第一次还款将只在2021年进行。根据Car

福特在美国推出了一项独特的计划,通过该计划,您无需支付一分钱,即可获得2021年的F-150皮卡。贷款的第一次还款将只在2021年进行。

根据CarsDirect的说法,新所有者只能在购买后的90天之内付款。

三年期贷款的年利率为2.9%,四年-3.9%,五年-4.9%。

可以以这种价格购买任何福特车型,但出于两个原因,重点是F-150。首先,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经销商将收到第一批新一代皮卡。其次,F-150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汽车,这就是为什么对其更新给予最大关注的原因。

此外,“蓝色椭圆形”的经销商还为其客户提供其他优惠。当购买F-150信用时,会提供1000美元的折扣,如果您在XLT配置中拿起提货机取现金,卖方将退还1500美元。

回想一下,新一代福特F-150于6月推出。它是通过对先前模型进行全面深入的现代化改造而创建的。带有箱形截面梁的钢制支撑框架保持不变,驾驶室框架没有改变(由门口和带有“台阶”的挡风玻璃构成),但是所有的外面板都是新的,它们形成了更现代的汽车外观。该沙龙也进行了重大修改。

在美国的起价为28,940美元,这是单排驾驶室,3.3升汽油V6、10速“自动”和带8英寸触摸屏的SYNC 4媒体系统的皮卡要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