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计划在2022年底将新的动力装置推向市场

时间:2020-11-12 10:44:00来源:
导读新的马自达动力装置的技术特性尚不可用。众所周知,这个日本品牌计划在2022年底将它们推向市场。图为三个引擎。左侧是直列式六个,它将同时

新的马自达动力装置的技术特性尚不可用。众所周知,这个日本品牌计划在2022年底将它们推向市场。图为三个引擎。

左侧是直列式“六个”,它将同时获得三个版本:汽油,柴油和带压燃技术的汽油(Skyactiv-X)。根据初步数据,此类电动机的工作量将为3至3.3升。在这种情况下,第一个配备6缸单元的车型将是配备纵向发动机和全轮驱动系统的马自达6。

照片中央是Skyactiv 4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经典布局,并配有48伏混合动力组件。同时,在照片的右侧,有一个用于成熟的可充电混合动力车的动力装置,其中包括一个小型旋转活塞电机。该组合将在马自达MX-30跨界车上进行首次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