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已经开始销售其新车TiguanX

时间:2020-11-12 10:43:59来源:
导读该车是所有新产品中最受期待的产品之一。它的主要优点是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设备。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已经开始销售其新车TiguanX。该出版物报

该车是所有新产品中最受期待的产品之一。它的主要优点是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设备。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已经开始销售其新车TiguanX。该出版物报道,11月11日,第一批副本已经在中国的经销商处。该车基于经典版的Tiguan,但具有出色的玻璃线条和轿跑车般的车身形状。

值得注意的是,Tiguan X的基本版本已经获得R Line性能,这表明该车的高级状态。在这里,我们看到了直径为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运动型保险杠,后部的LED前大灯,由整体式条状结构组成的一体式排气管,以及带有排气系统梯形排气管的新扩散器。

大众Tiguan X的机舱非常宽敞-轴距为2791 mm,长度为4764 mm。在引擎盖下将有一个2.0升涡轮发动机,功率为186马力。

在最大配置下,电动机的输出为220 hp。该发动机将与专有的DSG7机械手变速箱配合使用。

在上海的工厂建立了汽车生产部门。起始配置的价格为244,590元),顶部配置的价格为305,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