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美元的保时捷Taycan碳纤车身套件

时间:2020-11-12 10:43:58来源:
导读 挪威售后公司Zyrus Engineering于去年8月以其野生兰博基尼Huracan LP1200引起轰动,该公司已着手进行新项目。挪威保时捷Taycan的客户委托

挪威售后公司Zyrus Engineering于去年8月以其野生兰博基尼Huracan LP1200引起轰动,该公司已着手进行新项目。挪威保时捷Taycan的客户委托他们开发用于高性能电动汽车的碳纤维零件。

团队接受了挑战,并开发了适合OEM锚点的完整的14件碳纤维套件。所有零件均由我们自己生产。Zyrus Engineering在碳纤维制造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经过近三个月的原型制作,Zyrus相信他们将率先为Taycan提供如此高端的包装。亮点包括前分离器,侧裙,前挡泥板通风孔,后扰流板和后保险杠中的扩散元件。OZ Racing HyperGT HLT合金轮毂有一套。

碳纤维车身套件的起价为15,330美元,可以由磨砂或有光泽的碳纤维制成。尾翼的价格为2020美元,Zyrus还可根据要求提供定制的油漆。

完整的碳素工具包现在可以在挪威订购,并将在不久的将来在国际市场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