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推出了蜘蛛版法拉利SF90 Stradale超级跑车

时间:2020-11-13 10:52:43来源:
导读 法拉利(Ferrari)推出了新款蜘蛛版的法拉利SF90 Stradale超级跑车,该跑车融合了双门轿跑车相同的先进746kW双涡轮增压4 0升V8和令人惊叹的

法拉利(Ferrari)推出了新款蜘蛛版的法拉利SF90 Stradale超级跑车,该跑车融合了双门轿跑车相同的先进746kW双涡轮增压4.0升V8和令人惊叹的性能水平,以及超轻巧的折叠式可伸缩硬顶。

Ferrari SF90 Spider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在欧洲发售,价格为473,000欧元(合A768,000美元),比双门跑车高出约10%。

与Stradale coupe一样,SF90跑车产生的功率高达746kW,结合了546kW / 800Nm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八速双离合变速器和三个可产生360kW功率的电动机,以及7.2的小功率kWh锂离子电池。

法拉利声称,SF90通过所有四个车轮输出出色的输出功率,与Stradale的0-100 km / h时间仅2.5秒,340 km / h最高速度(车顶向上)相匹配。

也许更令人惊讶的是,法拉利声称,在其Fiorano测试轨道周围,SF90 Spider的速度仅比Stradale慢0.5秒,这使其仍比LaFerrari超级跑车快0.2秒。

法拉利声称,当不进行全速行驶时,仅使用纯电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仍可行驶25公里。

像法拉利F8 Tributo Spider一样,吊顶SF90使用可伸缩的硬顶,可以打开和关闭,时速可达45 km / h。

折叠式法拉利硬顶据称比其他类似的屋顶轻40公斤,使用轻质铝制成,据称比传统的屋顶需要少50升的存储空间。

在驾驶员和乘客后面的屋顶上下,是一个可以升高或降低的小玻璃窗。车顶向下,玻璃向上降低了高速行驶时的晃动,而车顶向上/玻璃掉落则允许更多双涡轮V8的音轨进入机舱。

总体而言,拆除车顶使SF90 Spider的路边重量增加了100公斤,而顶级法拉利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磅秤重达1670公斤(干重)。在这额外的重量中,80公斤归因于屋顶,而20公斤归因于额外的加固。

从Stradale coupe到Spider,现在有了一对后座支撑,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设计师专注于减少机舱内的湍流和噪音,以实现更舒适的车顶向下巡航。

大量的风洞测试还确保了屋顶瓦斯的空气动力学损失最小。

像Stradale一样,SF90 Spider受益于减少轮拱湍流的轮辋和后扰流板,该扰流板可在一定速度下改变形状以实现最佳下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