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Yaris GR Rallye特别版最初仅在澳大利亚限量发售250台

时间:2020-11-13 10:52:40来源:
导读 当丰田Yaris GR Rallye于2021年上半年到达澳大利亚时,将高性能全轮驱动GR Yaris推向新的高度,它不会便宜,而且不会像标准的掀背车一样

当丰田Yaris GR Rallye于2021年上半年到达澳大利亚时,将高性能全轮驱动GR Yaris推向新的高度,它不会便宜,而且不会像标准的掀背车一样打折。

丰田Yaris GR Rallye特别版最初仅在澳大利亚限量发售250台,预计将吸引约5000美元的溢价,最终价格将升至约55,000美元。

尽管没有动力总成升级,这意味着1.6升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继续以200kW和370Nm的速度行驶,通过六速手册以最高时速230km / h和5.2sec 0- GR Yaris Rallye的速度达到了100 km / h的速度,确实实现了许多可随时跟踪的底盘升级。

Enkei的18英寸铸造合金车轮被换成相同直径的更轻,更坚固的锻造BBS合金轮辋,这将减少簧下的重量并改善抓地力,而坚固的Michelin Pilot Sport 4S轮胎也会如此。

GR Yaris Rallye还具有更硬的履带式悬架和前后轴一对Torsen限滑差速器,从而在全噪声的情况下改善了动力输出,而制动器在所有情况下均保持不变(红色涂装的卡钳除外)通风孔,前部尺寸为356mm,后部尺寸为297mm。

巡回演出的丰田GR Yaris Rallye已经以不同的名称在海外发售,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上市,而不是稍后,因为该公司本周告诉有兴趣的客户“即将全速上市”。 。

与前1000辆Toyota GR Yaris的示例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售罄,售价为39,950美元(相当于节省10,000美元)不同,这款采用尖顶技术的特别版极不可能打折或促销活动的一部分。

一旦第二批100 GR Yaris汽车的售价为$ 44,950,将被丰田公司确认为Rallye特别版的价格。这将有可能导致最终建议零售价为$ 49,950(适用于普通型号),而Rallye版的零售价约为$ 5000。

尽管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已经确认GR Yaris Rallye将限于250辆车,但一位发言人表示:“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将来无法获得更多的库存,因此,特别版而不是限量版名称。”

在九月份确认了入门价格之后,丰田本周通过其官方网站发布了澳大利亚规格GR Yaris的设备级别的更多详细信息。

较低的,较宽的Yaris具有特制的GR运动型座椅,包裹在“ Ultrasuede”中,并带有白色缝线的合成皮革。

该套件的其他关键部件包括具有蓝牙连接功能的7.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带有皮革装饰的加热皮革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发动机启动,铝制踏板,抬头显示器将其投射到挡风玻璃上,并带有4.2英寸的多信息显示屏,将涡轮增压,四轮驱动和换挡数据平分仪表板。

手刹也将手动操作。

在其他地方,标准套件适用于KYB减震器,双排气口,Dunlop SP Sports Maxx 050轮胎和碳纤维增强的聚合物车顶。

还有一个八扬声器JBL立体声系统,带自动远光灯的LED大灯和LED雾灯。

GR Yaris不仅涉及驾驶员在具有挑战性的道路和赛道上的参与,同时还配备了各种先进的主动安全系统,例如交叉路口转向辅助,车道跟踪辅助,自动紧急制动,路标识别和自适应巡航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