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宣布更新了2021.25MY福特Everest产品阵容

时间:2020-11-13 10:52:40来源:
导读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FordAustralia)宣布了更新的& 39;2021 25MY& 39;福特Everest产品阵容,包括归还BaseCamp特殊版本,新的后轮驱动(RWD)Ever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FordAustralia)宣布了更新的'2021.25MY'福特Everest产品阵容,包括归还BaseCamp特殊版本,新的后轮驱动(RWD)Everest Sport变体以及适用于Trend和Titanium级的新外观格栅。

现在发售并从12月开始销售,基于福特Ranger的更新后的大型越野SUV产品阵容具有特殊的入门价格,入门级五座Ambiente 3.2L RWD的起价为50,990美元,比起前者增加了900美元。先前的零售价(不包括公路费用)。

4WD为基础Ambiente的价格增加了6500美元,而Trend车型的起价为56,990美元,Sport车型的起价为59,990美元,两个级别都提供RWD / 2.0L,4WD / 3.2L(+ $ 6000)和4WD / 2.0L动力总成(+ 1500美元)。

如下图所示,Titanium 2.0L Bi-Turbo 4WD以$ 72,990的开门价(目前–通常为$ 73,190加上ORC)在价格区间内名列前茅。

据说在2019年11月首次发布后,受到大众需求的支持,最新的福特Everest BaseCamp特价限定为450单位,并声称提供价值$ 6000的额外价值,包括:

76毫米直径黑微调棒

福特行货LED灯条

福特正版通气管

黑色屋顶安装进杆

先锋平台

正版汐遮阳篷

额定3000公斤(3.2L)和3100千克福特正版拖杆(双涡轮增压)

更大胆的灰色格栅

大本营前门贴花

前和后保险杠防滑板。

前挡泥板通风口

独特的车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