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30和本田Jazz的碰撞测试对比

时间:2020-11-13 10:52:38来源:
导读 欧洲独立碰撞测试委员会(Euro NCAP)发布了马自达MX-30电动跨界车和新一代本田Jazz混合动力车型的测试结果。因此,根据检查结果,马自达MX-

欧洲独立碰撞测试委员会(Euro NCAP)发布了马自达MX-30电动跨界车和新一代本田Jazz混合动力车型的测试结果。

因此,根据检查结果,马自达MX-30跨界车按照保护成人乘客的标准获得了91%的保护,而获得保护儿童乘客的标准则获得了87%的保护。由于前排座椅缺少IsoFix和集成的CRS系统,儿童保护得分略有降低。

马自达MX-30电动跨界车的行人保护等级为68%。前照灯和挡风玻璃支柱边缘周围的区域可能对行人造成危险伤害。该车获得了73%的安全系统有效性。结果,欧洲NCAP授予了马自达MX-30跨界车5星。

据欧洲专家称,新一代本田爵士混合动力车也获得了同样高的成绩。为了保护成年乘客,他获得了87%的保护,对儿童则获得了3%的保护。同时,对安全系统的性能评估为76%,对行人的安全评估为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