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汽车将更改名称以及徽标

时间:2020-11-13 10:52:38来源:
导读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汽车正在考虑更名。从起亚汽车改用起亚的提议意义重大。美国国家金属工人工会的一个分支起亚汽车公司于11月12日发布了一

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汽车正在考虑更名。从起亚汽车改用起亚的提议意义重大。

美国国家金属工人工会的一个分支起亚汽车公司于11月12日发布了一份新闻通讯,宣布管理层在未经工会同意的情况下寻求更名。

他们正在单方面改变起亚汽车的使命,而不与成员交谈,尽管我们正在进行集体谈判。工会负责人崔贞泰说:“工会强烈反对成员不同意的改名。”

如果公司名称确实发生更改,则很有可能随着新徽标的发布而发生这种情况。据前起亚汽车公园总裁韩宇宇在2月在韩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活动厅发表的讲话中说:“新标志类似于概念车上的标志,但会稍作修改。”

汽车行业官员长期以来一直预测,公司名称更改的可能性很高。但是,正如起亚汽车公司所说,“没有任何正式讨论,我们也无话可说”。

标签:起亚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