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诺Kangoo和Express即将正式亮相

时间:2020-11-13 10:52:36来源:
导读这家法国制造商一举拿下了全新雷诺Kangoo及其电动版本以及雷诺Express的窗帘。从明年春季开始,新物品将出现在经销店中。公务车领域的变革

这家法国制造商一举拿下了全新雷诺Kangoo及其电动版本以及雷诺Express的窗帘。从明年春季开始,新物品将出现在经销店中。

公务车领域的变革之风并未像其他汽车行业那样猛烈地吹响,因此,面包车的使用寿命比普通汽车长得多也就不足为奇了。同样,Kangoo:2007年推出的当前第二代模型仅在13年后才被替换。全新的Kangoo将于明年年中上市。

新的Kangoo将接受新的外观,其设计与雷诺2020完全一致。但是,雷诺不仅为全新的Kangoo揭开了帷幕,而且与新的Kangoo不同的是,雷诺Express实质上是具有更现代的Renault“填充”功能的Renault Dokker。在设计方面,它们非常相似,尽管基于Dokker的雷诺Express可以通过窗户的平滑上升线和不同的边框来识别。

当然,新的雷诺Kangoo将再次在国际市场上以厢式货车,“客车”和更高质量的乘客版本上市。雷诺甚至还敢称其为最新的MPV,可以看作是Citro?N Berlingo和Peugeot Rifter等汽车的竞争对手。

当然,商业版本将再次获得一个滑动门,其后将有一个1.42米宽的开口,以及一种可以在其上放置长物体的“地板”“简易内部画廊”。这样,其余的货舱仍可用于其他用途。得益于相对方形的前大灯,铬制格栅元素从中流动,新款Kangoo的外观与Trafic和Master等汽车的设计理念完美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