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发布了概念汽车模型的图片

时间:2020-11-13 10:52:35来源:
导读 不久前,保时捷发布了《保时捷未见》(Porsche Unseen)书的珍藏版,其中除其他外还收集了从未进入批量生产的概念模型的照片。本书中列出的1

不久前,保时捷发布了《保时捷未见》(Porsche Unseen)书的珍藏版,其中除其他外还收集了从未进入批量生产的概念模型的照片。

本书中列出的15种模型包括超级跑车和电动卡车。但是,这并不是在保时捷看不见的页面上可以注意到的最有趣的事情。

在其中一张照片的背景中,外国记者检查了保时捷Macan EV跨界车的黏土模型。我们怎么知道我们有新的电动Macan?很简单-它的设计与新Macan的间谍照片中的原型相匹配。

此外,粘土模型还具有Taycan式电动头光学元件,散装的散热器格栅和额外的进气口。此外,应该指出的是,该模型的车顶线条更平滑,类似于双门跑车和加宽的轮拱。此外,保时捷还在谈论2019年Macan电动版的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