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德国展示了概念电动模型Vision Renndienst

时间:2020-11-13 10:52:34来源:
导读 保时捷在德国方面的关注首次向世界公众展示了概念电动模型Vision Renndienst。看看这个新产品,您会忘记Volkswagen ID Buzz。开发人员于

保时捷在德国方面的关注首次向世界公众展示了概念电动模型Vision Renndienst。看看这个新产品,您会忘记Volkswagen ID Buzz。

开发人员于2018年创建了Vision Renndienst。直到那天,它都没有显示。该模型是受保时捷数十年前使用的大众货车启发的未来派“航天飞机”。光滑的表面,充满活力的温室以及电动汽车中最凶悍的侧裙,看起来令人赞叹。该模型具有极简主义的前大灯,运动型仪表板和倾斜的屋顶。设计师还安装了五辐合金轮毂和带全宽灯条的传统保时捷后轮。

保时捷尚未发布内部照片。同时,众所周知,Vision Renndienst具有中央驾驶员座椅和可容纳多达5位乘客的“模块化公路驾驶室”。该公司表示,由于货车是电动的,并且传动系统组件位于地板下方,因此乘客可以获得意想不到的宽敞保时捷风格内饰。

Vision Renndienst是2005年至2019年之间生产的15种不同汽车之一,这些汽车一直处于锁定和钥匙状态,但现在在一本名为保时捷Unseen的新书中有所披露。该书目前可在零售店购买,但该公司将来会透露更多未知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