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汽车制造商首款获得N Line待遇的跨界车

时间:2020-11-14 09:29:45来源:
导读现代N和N线继续增长。如今,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披露了图森N线模型的预告片图像。这些预告片是在2022年现代图森面向

现代N和N线继续增长。如今,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披露了图森N线模型的预告片图像。这些预告片是在2022年现代图森面向美国市场推出的同一天出现的。

N和N线对现代很重要,因为它试图巩固从实用性运输到与日本和德国竞争对手相抗衡的道路。现代汽车多年来一直试图在性能细分市场中立足,但在很大程度上没有成功。

Veloster一直很受人们欢迎,但是它的数量和声望从未达到大众Golf R和其兄弟Subaru BRZ和Toyota 86的水平。(我们正在考虑负担得起的性能,这就是为什么丰田Supra不在列表中的原因。)

现代汽车表示,它的计划包括三个图像领先的纯粹主义者N车型,例如Veloster N和Elantra N,以及N Line模型,包括Sonata N Line,Elantra N Line和Tucson N Line。N品牌策略提供了令人振奋的新型N性能模型的节奏,以满足各种爱好者的需求。现代汽车计划到2022日历年将其N品牌产品组合扩展到各个细分市场的七种车型。

Tucson N Line将提供激进且独特的外观设计功能和与众不同的内部细节。还针对生产模型计划了独特的设备和颜色选择。Tucson N Line将于2021年春季上市。

“我为我们N才华横溢的N品牌工程师,设计师和产品开发团队为发烧友客户提供的产品而感到自豪。现代汽车致力于在各个细分市场开发令人兴奋的,令人心动的N型汽车,以反映我们对狂热爱好者的热情。现代汽车北美公司产品规划和机动性战略副总裁Olabisi Boyle说:“我们有信心发烧友会喜欢我们新的N Line车型的敏捷性和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