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保时捷Taycan在美国的销量提高

时间:2020-11-14 09:29:44来源:
导读该COVID-19病毒只是一切在地球上,包括汽车销售已经受到影响。当人们被建议在车内呆几个月后,人们通常不会觉得需要新车,这就是为什么汽车

该COVID-19病毒只是一切在地球上,包括汽车销售已经受到影响。当人们被建议在车内呆几个月后,人们通常不会觉得需要新车,这就是为什么汽车行业现在处于胎教状态的原因。

幸运的是,一些公司将检疫任务定为在没有竞争的情况下出售尽可能多的汽车。这就是保时捷在过去9个月中所做的,将所有车子卖掉了。

自2000年代中期以来,保时捷一直像卖热饼一样出售其SUV(卡宴和Macan),去年,他们出售了大约190,000辆汽车,其中Macan,Cayenne和Panamera承担了大部分繁重的任务。但是在2020年,也就是面罩年,全电动Taycan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在保时捷的销量中排名第三,仅被Cayenne和Macan SUV击败。

保时捷第二大市场是美国,仅次于中国,仅次于中国,但Taycan的销售热烈。保时捷总部董事长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表示,他们“年轻,有吸引力的产品组合吸引了客户”。我对接下来的几个月感到乐观,”布鲁姆说。

从一月到九月,共售出了11,000辆Taycan,听起来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是一旦您进行了数学计算,那就太惊人了。由于Taycan的价格从$ 103,000到$ 185,000不等,因此,可以说,Taycan的平均客户在汽车上的平均花费约为$ 135,000。如果我们乘以11,000,仅泰康公司就可以净赚超过14.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