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 Toyota Camry Color泄露的独家图片

时间:2020-11-14 09:29:43来源:
导读 丰田凯美瑞具有新颜色。此外,其2021系列的其他一些更新和更改也可能引起您的注意。Ice Edge最初以两色Toyota RAV4颜色推出,现已添加到2

丰田凯美瑞具有新颜色。此外,其2021系列的其他一些更新和更改也可能引起您的注意。

Ice Edge最初以两色Toyota RAV4颜色推出,现已添加到2021 Camry TRD颜色中。

我在我的社交媒体频道(例如“ Toyotajeff” YouTube频道和Instagram @ toyotajeff1)上对人们进行了投票。很容易看出他们对Camry TRD和Ice Edge颜色的兴奋。

AJ印象深刻。“我想我刚刚找到了我的下一辆车!这种新颜色很性感,而内饰升级正是我在凯美瑞TRD中所追求的。”

神圣的野生宽翅膀蝙蝠侠。

BillyD正朝着完全不同的方向思考。“热爱冰缘。我希望这是未来的TRD Pro颜色。”

2021 Toyota Camry TRD Ice Edge前端轮廓视图

速度与激情可能会使凯美瑞TRD扮演未来的角色。看起来很锐利。

凯美瑞TRD充分了解了我们对美国最畅销的中型轿车的了解,并使其在样式和性能方面均表现出色。

寻找黑色和红色的外观和内部特征和口音,使其更具运动风格和氛围。包括黑色和红色的前排和后排座椅。

2021年丰田凯美瑞TRD采用3.5升V6发动机,可提供301马力和267磅-英尺的功率。扭矩。它与具有顺序变速模式的直接8速自动变速器匹配。

寻找具有更厚的车身底撑的TRD调节悬架,以改善性能和操控性并减少车身侧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