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斯巴鲁Crosstrek刚刚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

时间:2020-11-14 09:29:43来源:
导读谁知道再增加30匹马力会有很大的不同?该2021斯巴鲁Crosstrek刚刚脱下什么微型SUV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它被悄悄地忽略了,但是新近翻新的Cro

谁知道再增加30匹马力会有很大的不同?该2021斯巴鲁Crosstrek刚刚脱下什么微型SUV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它被悄悄地忽略了,但是新近翻新的Crosstrek才首次在月度销售中超过了受欢迎的Forester。

Crosstrek在10月的销售量为14,994,比2019年同月下降7.6%,而Forester上个月的销售量为14,697,下降了7.6%。我们知道Crosstrek超越Forester的部分原因是缺乏新的Forester库存。但是,Crostrek仍然是全轮驱动稳定版中该品牌的新亮点。

Forester仍然是美国斯巴鲁的整体销售领导者,销售额为148,779,比去年增长了1.0%。迄今为止,Crostrek的销量为91,918辆,在全轮驱动马stable中排名第三。

Crosstrek与Forester相比如何?

既然现在有了新的Crosstrek Sport,它与Forester紧凑型SUV之间的差距就会缩小。阅读《扭矩新闻》,全面比较尺寸,货物,功能,功率和燃油里程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