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S级S580e 2020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11-14 09:29:42来源:
导读新型梅赛德斯-奔驰S580e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汽油电动插件S级。但是,比它的503bhp更加引人瞩目的是电动范围:WLTP循环上64英里。这些数

新型梅赛德斯-奔驰S580e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汽油电动插件S级。但是,比它的503bhp更加引人瞩目的是电动范围:WLTP循环上64英里。

这些数字背后的动力传动系统将S450和S500所使用的3.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变速箱安装的电动机和大电池相结合。驱动器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总而言之,共有四种驾驶模式:电池(使汽油发动机不断运转以使电池充满电),电动,舒适和运动。个性化模式可让您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转向,油门和阻尼的响应。

S580e仅靠其电动机就能完全安静地行驶并能真正延长行驶距离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电动机具有148bhp的功率,在电动模式下并不是完全快速,但是在您轻推油门踏板时就存在325lb ft的扭矩,可提供高达87mph的强劲加速和近乎无声的巡航。

64英里WLTP续航里程的关键是行李箱地板下的28.6kWh锂离子电池。相比之下,奥迪A8 60 TFSIe quattro只能行驶29英里,宝马745Le xDrive可以行驶36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