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2起亚狮跑将接受重大的设计改造

时间:2020-11-14 09:29:42来源:
导读 下一代起亚Sportage SUV首次在欧洲进行了测试,预计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以目前的形式,Sportage是起亚在英国最畅销的车型,仅在九月份就

下一代起亚Sportage SUV首次在欧洲进行了测试,预计在2021年下半年发布。

以目前的形式,Sportage是起亚在英国最畅销的车型,仅在九月份就仅次于较小的Niro。

它有四个内饰级别供您选择,其中三个引擎可供选择:1.6升汽油的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版本以及新推出的1.6升轻度混合动力柴油。

目前尚不清楚这三种发动机选项是否都将在2022年上市时被延续到第五代Sportage,但是柴油仍在起亚的欧洲阵容中起着重要作用,因此很可能会继续。

任何汽油选择都可能也将实现电动化,但是尚没有关于Sportage是否会跟随较大的Sorento获得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消息。

该测试m子具有某种电气化的动力总成,如后部法律规定的黄色标语所示。

起亚在今年早些时候详细介绍了其战略,到2025年底将推出11款新型电动汽车,其中将包括具有性能灵感风格的新跨界车,续航里程超过310英里。但是,这不太可能带有Sportage徽章,而将其更多地用于提供引人入胜的优质驾驶体验。

尽管有伪装,但该原型仍暗示了Sportage的根本造型演变,与第二代和第三代模型之间的巨大差异可比。

发动机罩前缘的新设计表明,新的索兰托(Sorento)具有重大影响,该索伦托佩戴起亚(Kia)的“老虎鼻”格栅的最新版本,而前大灯似乎位于下方,前分离器比以前更突出。

侧面和后部的改装将同样广泛,重新设计的车顶线将向下弯曲,形成一个全新的行李箱盖设计,并配有一个醒目的扰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