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家主要汽车制造商都需要拥护的技术

时间:2020-11-14 09:29:41来源:
导读很容易想到,在首批汽车制造超过130年之后,制造它们的公司将耗尽新技术的创意。但是,引入新技术的步伐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自从1885年

很容易想到,在首批汽车制造超过130年之后,制造它们的公司将耗尽新技术的创意。

但是,引入新技术的步伐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自从1885年卡尔·本茨(Karl Benz)制造了第一辆汽车以来,这些只是主要汽车制造商引入的一些突破性技术:

阿尔法罗密欧

共轨燃油输送在1960年代开创了先河,但直到1997年才运用于量产车,当时它到达了Alfa Romeo 156 JTD(图为uniJet涡轮柴油发动机)。1980年,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还是第一个在其Spider发动机中使用可变气门正时的人-该技术是1920年代发明的。

奥迪

奥迪对创新并不陌生,尤其是在照明方面。其2008年的R8 V10 是有史以来第一款配备LED大灯的汽车,然后在2014年限量生产的R8 LMX(如图所示)是第一款配备激光大灯的汽车。在引入节油技术方面,奥迪也是开拓者。与大众汽车一起,奥迪是第一个在汽车上设置了启停功能的品牌,1981年在80和100上做到了这一点。

本特利

不久前,超传统的宾利汽车击败任何竞争对手而接受新技术的想法是可笑的,但是当Bentayga SUV于2015年问世时,它带来了一项技术,该技术将成为许多汽车结构的关键。未来:48伏电。

尽管本特利是第一个,但其表弟奥迪SQ7紧随其后,两辆车在皮肤下共享了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