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摄影师设法在其上拍摄了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

时间:2020-11-16 10:42:44来源:
导读冲压车轮是廉价汽车的典型特征,但这位美国摄影师设法在其上拍摄了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通常,盖章仅在经济型轿车或稍高于入门级车型的基

冲压车轮是廉价汽车的典型特征,但这位美国摄影师设法在其上拍摄了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

通常,“盖章”仅在经济型轿车或稍高于入门级车型的基本配置中使用。锻钢轮毂制造简单,成本低廉,但与合金轮毂相比却很重,当然也没有吸引力。在高端市场中,它们仅用作临时的“偷渡”,在紧急情况下,您可以去最近的轮胎服务,但美国摄影师贾斯汀·奎因·雅各布森在美国经销店的停车场上的“盖章”上拍摄了新的凯迪拉克凯雷德。

正如人们发现的那样,在《 The Drive》的发行版中,在大型钢制车轮上停放的SUV GM经销商的摄影机并不构成基本的Escalade套件。也不可能为其订购“印章”。事实是,这些是临时运输轮,在运输过程中会由自动运输车装上SUV-否则22英寸合金轮毂上的Escalade根本无法适应其高度。SUV的车轮和轮胎分开运输,并且有趣的是,钢印章由经销商退还给GM。

我们还建议您从InfoCar.ua团队观看凯迪拉克凯雷德的详细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