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和雷克萨斯在全球召回了超过500万辆汽车

时间:2020-11-16 10:42:42来源:
导读由于燃油泵存在潜在问题,丰田宣布延长召回活动。CarsWeek门户根据日本公司的新闻服务提供有关此信息的信息。因此,由于可能会停止燃油泵,

由于燃油泵存在潜在问题,丰田宣布延长召回活动。CarsWeek门户根据日本公司的新闻服务提供有关此信息的信息。

因此,由于可能会停止燃油泵,因此只召回了584万辆丰田汽车,因此汽车只能停下来。应该说,召回的汽车总数中有334万辆位于美国。

说到召回的汽车,其中包括雷克萨斯LS460,丰田FJ巡洋舰,雷克萨斯IS-F,丰田4Runner,陆地巡洋舰,雷克萨斯NX200t和IS 200t,丰田阿瓦隆,凯美瑞,花冠,红杉和许多其他模型。召回的车辆属于不同的制造年份:2013年至2020年。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指出,有故障的燃油泵可能会破裂并吸收过多的燃油,从而导致燃油泵变形和出现故障。回想一下,丰田是日本最大的汽车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丰田市。

此外,前段时间曾指出,丰田百佳泰轿车将成为左驾,并退出日本市场。值得一提的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车型始于2001年,当时第一代轿车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