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工作室Prior Design添加了一个极端的宽体车身套件

时间:2020-11-16 10:42:41来源:
导读 德国工作室Prior Design展示了一个非常宽,矮且邪恶的Dacia Duster-分频器添加了一个极端的宽体车身套件。到目前为止,这只是一个虚拟形

德国工作室Prior Design展示了一个非常宽,矮且邪恶的Dacia Duster-分频器添加了一个极端的宽体车身套件。到目前为止,这只是一个虚拟形式的概念,但调谐器可能会决定以残酷的方式装扮出真正的“ Duster”。

该模型的改装套件包括带分离器的大型前保险杠,轮拱扩展件和侧裙板。在渲染图的背面可以看到带有一对大型排气管的扩散器。此外,德国人使散热器的格栅和光学元件变暗,并且将分频器改变为具有独特辐条设计和红色制动钳的车轮。

到目前为止,Prior Design几乎没有提供有关Duster车身套件的任何信息-众所周知,在创建草图之前,团队仔细研究了原型,并进行了试驾。从工作室的其他设计来看,车身元件可以由玻璃纤维或碳纤维制成。

迄今为止,Prior Design产品组合包括适用于保时捷和兰博基尼超级跑车以及现代,大众,丰田和日产等更普通车型的调整套件,因此使用“宽幅”除尘器实施渲染似乎并不令人难以置信。但是,这种车身套件的价格可能会超过分频器本身的价格,而在欧洲,分频器的价格为11,687欧元。

达契亚·杜斯特(Dacia Duster)在欧洲的销售额连续五年保持稳定增长。该跨界车去年售出了220,167辆,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紧凑型车型之一。在乌克兰,喷粉器在雷诺的铭牌下出售,价格在15400至24300美元之间。

标签:Prior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