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正式亮相前通过预告片视频预览第11代思域

时间:2020-11-16 10:42:39来源:
导读本田车迷,戴上耳机,倾倒一大碗小吃,并准备在聊天中向Twitch表情发垃圾邮件-11月20日,本田11代2022年本田思域在Twitch直播上首次亮相。

本田车迷,戴上耳机,倾倒一大碗小吃,并准备在聊天中向Twitch表情发垃圾邮件-11月20日,本田11代2022年本田思域在Twitch直播上首次亮相。当然,本田发布了新车发布前的简短预告片,揭示了本田最新款紧凑型轿车的一些闪光之处,并暗示了下一代常年销售巨星的模样。

如果您希望对2022本田思域有一些内在的了解,对不起,我们的键盘一直密封到正式亮相,所以现在让我们讨论一下我们所知道的以及从短片中学到的知识。

从外观上看,2022年的本田思域将作为传统的四门轿车亮相,这并不奇怪。由于本田在现代汽车关闭之前就为Civic coupe罐装了汽油,因此我们也不希望看到第11代的两门车回归,但是我们确实希望再掀起一次Civic的掀背车。

从视频中显示的零散的钣金闪光中我们可以看出,本田似乎抛弃了目前思域独特的回旋镖形尾灯,而转向了传统的方形车。实际上,与当前Civic的Gundam-chic棱角相比,摘要中的所有车身线条看起来都更传统且色调更浅。虽然我们确信这辆橙色车是用来预览量产车的造型练习,但我们还是黑色五辐轮毂和激进的面板的闪光灯的粉丝,并希望它们能到达工厂车间。

除此之外,您的猜测与我们的一样。好吧,不是真的,但是您必须要有耐心。目前尚无关于机械和未来变体的消息,但希望混合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希望至少具有2022 Civic的一种排列,配备本田的甜美变速手动变速箱。

在Twitch上的本田Head2Head特别版剧集上记下您的日历,东部时间晚上8点开始直播,Civic揭幕时间从东部时间晚上9:45开始。

标签: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