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对于巨石强森来说太小了

时间:2020-11-17 10:50:37来源:
导读 大美国巨星巨石约翰逊(Dwayne Johnson)根本无法适应电动轿车保时捷Taycan,就惊奇地抓住了电影红色通知的电影摄制组。可以肯定地说,《红

大美国巨星巨石约翰逊(Dwayne Johnson)根本无法适应电动轿车保时捷Taycan,就惊奇地抓住了电影“红色通知”的电影摄制组。

可以肯定地说,《红色通知》对于Netflix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电影,因为它是流媒体平台拍摄过的最昂贵的电影之一。这部动感十足的电影最初与环球影业(Universal)合作开发,计划于2020年发行,预算接近1.88亿美元,并将于2021年上映。这是第一部由德韦恩·约翰逊(Dwayne Johnson)和加尔·加朵特(Gal Gadot)主演的Netflix电影,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将第二次出现。

9月恢复了拍摄,但并非没有困难。巨石强尼(Dwayne“ The Rock” Johnson)无法适应现场的保时捷Taycan。

准备“大追逐”需要花费数月时间和高昂的生产成本,其中包括购买保时捷Taycan并将其运送到现场。拍摄场景时,作家兼制片人Rawson Marshall Thurber(在这里看到的那个人躺在汽车前的地面上)告诉Rock跳入电动汽车,同时意识到他的后背“对于这辆汽车来说太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