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可能宣布计划将ICE汽车禁令上调至2030年

时间:2020-11-17 10:50:34来源:
导读作为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2018年首次确认了到2040年禁止销售新型内燃机汽车的禁令。最初的提议包括混合动力汽车和

作为到2050年实现净零碳排放的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2018年首次确认了到2040年禁止销售新型内燃机汽车的禁令。

最初的提议包括混合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但是据报道,在新计划下,销售将持续到2035年,即非电动车型上市五年后。

批评2040年的截止日期不够积极。Autocar指出,5月,英国运输部长格兰特·夏普斯(Grant Shapps)表示,新型内燃机汽车的销售可能在2035年或2032年结束。

另一方面,对该禁令的批评者表示,英国缺乏处理电动汽车涌入的充电基础设施。根据Autocar的说法,针对这种批评,政府在1月份将其充电站的资金拨款增加了一倍,达到1000万英镑(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1300万美元)。

其他几个欧洲国家(包括法国,荷兰和挪威)也考虑了禁止内燃机汽车的禁令。今年早些时候生效的更严格的欧盟排放标准已经导致该市场的电动汽车产量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