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伊兰特N线拥有改进的样式和技术更新

时间:2020-11-17 10:50:34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作为价值导向型汽车制造商的声誉不断提高,但随着公司推出具有合理价格标签和出色驾驶性能的汽车,近年来它已发展为具有高质保的无

现代汽车作为价值导向型汽车制造商的声誉不断提高,但随着公司推出具有合理价格标签和出色驾驶性能的汽车,近年来它已发展为具有高质保的无聊汽车。Veloster Turbo R-Spec,Veloster N和Elantra GT N Line等汽车的驾驶乐趣无穷。该小组欢迎现代廉价的速度系列的新成员:2021年伊兰特N线。

Elantra N Line与经过全面重新设计的Elantra和Elantra Hybrid一起首次亮相,它可以替代现代产品线中的两款车:Elantra Sport和上述Elantra GT N Line,两者均于2021年停产。

尽管Elantra N Line采用了新Elantra中经过改进的样式和技术更新,但动力总成直接从即将推出的Elantra GT N Line中采用。它实际上是相同的引擎和变速箱,只是在一个新的包装中,并骑在一个新的底盘上。这让我猜测我会在Elantra N Line的方向盘后找到什么,因为Elantra GT N Line在扭矩转向方面存在问题,我希望这辆新车能够解决。

引擎盖下是熟悉的1.6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可产生201马力和195磅-英尺的扭矩。6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而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则要价1100美元。(Elantra Sport中也使用了相同的发动机,但该车仅是自动的。)

我是以前测试中的动力总成的粉丝。功率会在扭矩曲线的早期启动,从而提供足够的响应能力。现代汽车在过去的几年中已经想出了如何制造出像样的手动变速器。离合器的动作比较轻巧,但是很容易找到拉紧点,即使是初次驾驶时也几乎没有学习曲线。我确实希望伊兰特(Elantra)N线会借用Veloster Turbo R-Spec中发现的更短行程的运动变速杆,但常规的变速杆效果很好,而变速杆只需要花一秒钟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