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ulia GTA如今已成为备受追捧的经典之作

时间:2020-11-17 10:50:34来源:
导读 一家名为Totem Automobili的公司将经典的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GTA(与阿尔法目前最硬的轿车同名)重新构想为具有电动动力总成和碳纤维车​

一家名为Totem Automobili的公司将经典的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GTA(与阿尔法目前最硬的轿车同名)重新构想为具有电动动力总成和碳纤维车​​身的现代高性能汽车。

图腾阿尔法·罗密欧GT Electric最初是常规的Giulia GTA,这是1965年首次亮相的认证产品,在公司位于意大利威尼斯的工厂进行了约6,000个小时的工作。

图腾首先在4月公布了GT Electric的细节,并计划在7月的2020年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推出该车,但Covid-19冠状病毒大流行导致了这些计划的改变。该公司目前正在接受限购20辆汽车的订单,起价为430,000欧元(约合508,670美元)。

尽管捐助者Giulia GTA如今已成为备受追捧的经典之作,但价格无疑是很高的。图腾团队的工作也很广泛。

该公司仅使用原始机架的10%,并安装了防滚架以提高刚度。捐助车的悬架系统也重新考虑了。图腾安装了McPherson支杆装置,该装置带有双向可调的Bilstein Clubsport线圈,代替了传统的双叉骨前悬架。在后部,多连杆独立悬架连接到新的副车架,副车架固定着电动机。图腾还计划提供空气悬架选项。GT Electric还采用了图腾设计的17英寸车轮,该车轮采用Continental ContiSport Contact轮胎包裹,并装有Brembo制动器。

据图腾称,单台电动机可产生518马力的动力和692磅-英尺的扭矩,在3.4秒内从静止状态将汽车冲刺至62 mph。声称的最高时速为152 mph。

标签:GiuliaG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