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本周揭示了过去15年中开发的许多概念车

时间:2020-11-17 10:50:32来源:
导读 保时捷本周揭示了过去15年中开发的许多秘密设计研究和概念车,震惊了整个汽车世界。其中之一就是Vision 918 RS,它是去年作为918 Spyder

保时捷本周揭示了过去15年中开发的许多秘密设计研究和概念车,震惊了整个汽车世界。其中之一就是Vision 918 RS,它是去年作为918 Spyder的后继产品而开发的。

法拉利SF90蜘蛛

法拉利向我们展示了新的SF90 Spider,它是SF90 Stradale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敞篷版本。敞篷车采用了法拉利的可伸缩硬顶车顶,因此,由于提供了两全其美的优势,双门跑车有点多余。

加利福尼亚的雷兹瓦尼(Rezvani)带来了一种新车型,该车型比教练组过去向我们展示的其他任何车型都要大。由于隐藏在引擎盖下,它的功能也更加强大-通常是在道奇挑战者SRT恶魔中找到的增压V-8的调谐版本。

尽管梅赛德斯-AMG正在测试其GT 4-Door Coupe的更新版本的原型,但Affalterbach调谐器仍在微调当前模型。实际上,AMG使其GT 4门双门轿跑车在赛道上的速度更快,而不必诉诸于增加更多的马力。

宝马本周发布了一款名为iX的电动SUV。iX之前被其iNext代号所称,它将在2022年初进入展厅时挑战Tesla Model X和凯迪拉克Lyriq之类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