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Leno向我们展示了他的1971年保时捷911 T

时间:2020-11-17 10:50:31来源:
导读 一些经典的汽车很不幸,需要大量修复才能重新上路,而另一些则在数十年内得到了很好的保存。1971年保时捷911 T在杰伊·莱诺的车库这一集中

一些经典的汽车很不幸,需要大量修复才能重新上路,而另一些则在数十年内得到了很好的保存。1971年保时捷911 T在“杰伊·莱诺的车库”这一集中扮演重要角色。Leno基本上以原始状态购买了该车,但此保时捷仍需要一些TLC。

莱诺在911修复期间的较早录像中解释说,这辆车在1990年代停放在比佛利山庄公寓的地下,基本上被废弃了。车主去世后,勒诺得到了汽车。虽然它的行驶里程超过100,000英里,但其无锈车身和原始油漆被出售。

修复工作包括内饰的更新,一些碰撞损坏的修复以及一些原始油漆的补漆(Leno认为这辆车仍有80%的油漆)。1970年代左右的棕色阴影使911的外观看上去干净整洁,原始,但该车的机械储备不足。

保留了数字匹配块,但是通过更大的缸径和更长的行程,平六缸发动机的排量从2.2升增加到2.5升。更大的排量是可能的,但是Leno说他只希望性能有所提高,并补充说2.5升的升级允许保留原厂狗腿式手动变速器。该车还具有非库存的Weber化油器和MSD点火器。

通过这些修改,911 T现在可产生225马力,比普通马力大100马力。

T是1971年的基本911车型,在这个时代,肯定有911的运动型。莱诺指出,但即使是这款车也具有使911成为传奇的特征。观看完整视频,以了解为何即使是更不起眼的911也值得欣赏。

标签:保时捷911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