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土耳其一级方程式大奖赛预览

时间:2020-11-17 10:50:31来源:
导读在土耳其大奖赛自2011年以来一直没有上一级方程式日历,但这个周末回来的圆14重新洗牌2020赛季。首届土耳其大奖赛于2005年举行,比赛一直在

在土耳其大奖赛自2011年以来一直没有上一级方程式日历,但这个周末回来的圆14重新洗牌2020赛季。

首届土耳其大奖赛于2005年举行,比赛一直在伊斯坦布尔公园赛道举行,伊斯坦布尔公园赛道是赫尔曼·蒂尔克(Hermann Tilke)设计的赛道,绵延3.31英里,沿逆时针方向行驶。

它具有14个角,其中一些角是日历中最有趣的角。他们包括第一个转弯,即在完成起点直线后立即左下坡的陡峭弯道。由于它与拉古纳塞卡(Laguna Seca)著名的转弯点相似,因此被昵称为土耳其开瓶器。然而,最著名的拐角是可怕的Turn 8,这是一个非常快的四顶点左撇子,类似于NürburgringNordschleife的部分。

各种高速弯道需要大量的轮胎。例如,在2011年的比赛中,冠军塞巴斯蒂安·维特尔(Sebastian Vettel)当时为红牛车队(Red Bull Racing)驾驶,不得不进站四次进站。因此,倍耐力提名了其最坚硬的化合物C1,C2和C3。周末可能还会下雨,因为预计周六排位赛和周日比赛都会下雨。

在周五的练习赛之后,红牛的Max Verstappen是最快的,其次是法拉利的Charles Leclerc,然后是Valtteri Bottas的Mercedes-AMG二人组和Lewis Hamilton。汉密尔顿只需完成比博塔斯还多的积分即可获得2020年冠军,并与迈克尔·舒马赫(Michael Schumacher)创下七个冠军头衔的纪录。汉密尔顿已经打破了舒马赫长期以来的91胜纪录,汉密尔顿的总成绩目前为93。

进入周末,汉密尔顿以282分领先2020年车手锦标赛,博塔斯197分和维斯塔彭162分。在车队锦标赛中,梅赛德斯已经夺得了今年的冠军头衔,目前获得479分,而红牛队226分和雷诺13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