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Kuga跨界车将在欧洲市场获得第三款混合动力版

时间:2020-11-18 10:43:55来源:
导读 回想一下,一年半以前,福特在欧洲推出了其样板车系列的电气化产品。因此,福特Kuga跨界车已经拥有两个混合动力版本。其中第一款基于2 0升1

回想一下,一年半以前,福特在欧洲推出了其样板车系列的电气化产品。因此,福特Kuga跨界车已经拥有两个混合动力版本。其中第一款基于2.0升150 hp EcoBlue柴油发动机。和一个48伏的启动发电机。第二种是基于2.5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成熟可充电混合动力车。该混合动力车的最终功率为225 hp。

现在,人们知道福特Kuga跨界车将在欧洲市场获得第三款混合动力版。它将基于相同的2.5升汽油发动机,电动机和机电变速器。同时,混合动力车的性能降低到190 hp,并且安装了仅1.1 kWh的紧凑型电池,而不是14.4 kWh的电池,并且无法从插座充电。

新的混合动力版本将是福特Kuga的第一个全轮驱动车型。使用充电的电池,新颖性将能够在9.1秒内拨打第一个“百”。跨界车拥有一个54升的汽油箱,而车辆的续航里程将达到1000公里。福特Kuga的新混合动力版在德国的起价估计为3.7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