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F150皮卡增加了新的椅子床

时间:2020-11-18 10:43:55来源:
导读 福特详细介绍了2021 F-150皮卡的新座椅,它们是King Ranch,Platinum和Limited内饰的一种选择。制造商已为其颁发了五项专利。扶手椅可以

福特详细介绍了2021 F-150皮卡的新座椅,它们是King Ranch,Platinum和Limited内饰的一种选择。制造商已为其颁发了五项专利。扶手椅可以折叠近180度,变成一张“床”,经常需要在路上或工作之间休息的人会喜欢的。

Max Recline座椅价格为340美元。它们没有额外的舵机,只有一种简单的机制,因此椅子可以扩展180度,将枕头升高89毫米,并向后移动靠背,以获得更好的颈部支撑。座椅的设计和转换过程受五项专利保护,该公司希望买家能欣赏其有效性。

新选项归功于舒适工程团队。他们的“现场研究”产生了数百个视频和数千张照片,显示了F-150的拥有者如何与机器的“痛点”进行斗争,并成为开发新设备的动力。此外,起初,椅子的测试样品是用胶水和泡沫制成的,直到设计完成后,福特人才制造出可以完全工作的金属原型。

同样,福特F-150具有其他功能。例如,Pro Power车载电源插座套件可将拾音器转换为最大7.2千瓦的移动发电机,或带有尺子,智能手机支架,杯架和负载固定支架的装卸站门。

标签:福特F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