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比亚迪推出了一款新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0-11-18 10:43:54来源:
导读 中国比亚迪推出了一款新的电动汽车,其外观和尺寸类似于轰动的大众ID 3。与德国竞争对手不同的是,中国比亚迪D1电动汽车在出租车和汽车共享

中国比亚迪推出了一款新的电动汽车,其外观和尺寸类似于轰动的大众ID.3。与德国竞争对手不同的是,中国比亚迪D1电动汽车在出租车和汽车共享服务方面已“锐减”。

这种专业化归功于电动汽车是有原因的。专注于运输服务的综合企业DiDi参与了比亚迪D1的开发。现在,DiDi拥有自己的模型,他们计划将其提供给客户。创建它花了三年时间。

由于新中国汽车最初被认为是出租车的交通工具,因此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功能-右侧的电动滑动门。这将极大地方便进入沙龙。左侧没有这种“奢侈品”。有一个普通的平开门。

沙龙设计得尽可能舒适。即使在照片中,看起来也很宽敞。为了驾驶员和乘客的方便,比亚迪D1在前面板的中央配备了一个大型触摸屏显示器,并在驾驶员前面配备了另一个附加屏幕,但对角线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