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禁止出售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

时间:2020-11-18 10:43:53来源:
导读 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目前无法使用,其宣布的2019年基本价格为35,000美元。截至11月17日星期二,Electrec告知,这家美国公司已向其经销商

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目前无法使用,其宣布的2019年基本价格为35,000美元。

截至11月17日星期二,Electrec告知,这家美国公司已向其经销商发出指示,禁止销售该新车型年中预算最昂贵的Model 3。据该机构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诺在几年前将Model 3的预算版推向市场,但实际上,去年推出了Standart系列的变体。她在装配线上只维持了几个月。根据假设,这样做仅是为了遵守汽车相关负责人的承诺。

停止提供价格适中的版本后,标价为35,000美元,但较昂贵的Model 3 Standart Range Plus便宜了3,000美元。同时,电动汽车没有选择余地,不可能在门户网站上订购这样的模型:客户只能通过电话或亲自与卖方协商折扣。

随着型号年份的更改,该方案也被排除在销售实践之外:禁止经销商限制新Model 3的功能,并因此进行折扣。该网站上列出的最便宜的Model 3仍然是Standart Range Plus,其续航里程为420公里,能够在5.3秒内加速至97公里/小时。根据一个版本,特斯拉的老板不愿意出售价格合理的Model 3,只是因为它没有产生足够的利润。

此外,最近有人指出,在中国有可能注意到特斯拉Model Y跨界车的量产概念。显然,中国人对十字架的修改已经获得了自己的连续外观,并且正在接受最终测试。

标签: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