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款旗舰电动汽车

时间:2020-11-18 10:43:53来源:
导读德国关注的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款旗舰电动汽车。到目前为止,尚无关于新产品将属于哪个细分市场的数据,但众所周知,该模型

德国关注的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款旗舰电动汽车。到目前为止,尚无关于新产品将属于哪个细分市场的数据,但众所周知,该模型将以某种方式由关注的高端品牌生产。

根据国外出版物《欧洲汽车新闻》,大众汽车集团据称拥有一款旗舰电动汽车,代号为Landjet。值得关注的高端品牌奥迪,宾利和保时捷将生产自己的电动汽车。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新产品正在哪个汽车领域准备。预计新车将提供三排座椅和七个座椅,它将看起来更像是一辆特斯拉Model S,而不是大型跨界车。

这款旗舰电动Landjet预计将在德国汽车制造商在德国汉诺威的工厂量产。

该合资企业通常用于大型,更具商业导向的车型,例如大众运输车和Amarok皮卡。做出此选择的原因是,奥迪工厂无法如此轻松地处理该项目。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众汽车集团高管说:“与在奥迪的工厂相比,Landjet可以在汉诺威迅速投入批量生产,而无需付出额外的努力。”

据报道,奥迪酷电动Landjet的一种变体最早于2024年问世。其他品牌将在以后展示其旗舰版本。据传言,宾利的新奇版本将在2025年或2026年投放市场。

关于旗舰Landjet唯一了解的是电动汽车将能够支持续航里程达650公里的电池组。

早前,我们的出版物写道,大众集团已完全收购了高级品牌奥迪。现在,德国人完全拥有奥迪。高端品牌以2.37亿欧元的价格被完全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