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 Canyon AT4距离越野车仅一步之遥

时间:2020-11-18 10:43:52来源:
导读在美国,专为崎terrain地形设计的中型皮卡爱好者可以选择。雪佛兰提供科罗拉多ZR2,福特提供带震颤包的游侠。这两款车均具有越野轮胎,先进

在美国,专为崎terrain地形设计的中型皮卡爱好者可以选择。雪佛兰提供科罗拉多ZR2,福特提供带震颤包的游侠。这两款车均具有越野轮胎,先进的车身底部保护以及带有Multimatic和Fox组件的昂贵的举升式悬架。具有Canyon模型的GMC分支机构也希望加入该公司。在今年年初,AT4的越野版本已经首次亮相,现在美国人展示了对Canyon AT4越野性能的改进,为越野飞行做好了更多准备。当然,她不是雪佛兰和福特车型的对手,但在他们的方向上迈出了一大步。

GMC Canyon AT4越野性能皮卡在美国的销售将于2020年底之前开始,但价格将稍后公布。基本的峡谷AT4售价为39,395美元,并配备31英寸的固特异牧马人DuraTrac越野轮胎和带有后限滑差速器的伊顿G80全轮驱动。

据推测,这种新颖性将配备3.6 V6汽油发动机(312 hp,373 Nm)或2.8涡轮柴油发动机(183 hp,500 Nm)的选择。至少这一系列发动机与AT4改装有关。没错,要获得2.8单位,您将需要为皮革装饰的座椅支付额外的费用。

采用新包装的皮卡具有更高的悬架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将进近角增加了35%-高达30度。车底保护装置也得到了更广泛的保护:如果AT4版本只覆盖了分动箱,则在越野性能车中,四毫米厚的铝板将保护下部散热器,前差速器,转向器和油底壳。与供体模型的其他区别在于原始的17英寸黑色车轮和排气管颜色相同。

标签:GMCCanyonA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