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开发智能城市中心以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时间:2020-11-18 10:43:51来源:
导读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在创建一个智能城市中心,以对与自动驾驶汽车相关的技术进行真实测试。捷豹路虎周二发布的新闻稿称,爱尔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在创建一个“智能城市中心”,以对与自动驾驶汽车相关的技术进行真实测试。

捷豹路虎周二发布的新闻稿称,爱尔兰未来移动校园(FMCI)将包括7.4英里的公共道路,配备传感器,高精度定位系统,数据管理和控制中心以及一批原型自动驾驶汽车。 。该汽车制造商表示,这些汽车将是捷豹I-Pace电动跨界车的改良版。

此设置将允许测试“智能路口”和“连通道路”,以及电动汽车的自动停车和充电。

该校园还将与一条长达279英里的“相连”高速公路相连,并有一条管理的空中运输走廊,可将无人机从爱尔兰的香农机场沿香农河口运入。该位置也位于Shannon现有的JLR软件中心附近。

JLR与FMCI上的许多软件和电信公司合作,包括Cisco,Seagate,Renovo,Redhat,Valeo和Mergon。

该汽车制造商于2017年开始在英国的公共道路上测试原型自动驾驶汽车。尽管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以及科技公司)正在执行类似的测试计划,但捷豹路虎特别关注自动驾驶汽车如何与行人和骑车人互动,甚至以人眼测试车辆作为与其他道路通信的方式用户。

捷豹路虎正在开发部分自动化的系统,该系统将在越野等情况下充当高级驾驶辅助工具的作用,以及使人类驾驶员完全摆脱困境的系统。3月,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一款专为拼车服务设计的自动班车。该车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在英国开始测试。

捷豹I-Pace还可作为Waymo的测试工具,使用该公司开发的硬件包和软件。

标签:捷豹路虎